謃橼

嗨嗨!咱是安橼desu!

【英杏24h长夜之饮/17:00】台上唱歌的小朋友真的好闪亮

#英杏企划捏,给足好铁汁面子!(拍胸脯)


#实属摆烂(kiki还有1秒到达现场)算..短打


#算是上次幼儿园的另一篇(?


#灵感也差不多来源于生活(小朋友们开活动什么的,真的很可爱)


#乱七八糟各种all杏,但是主英杏


#真的是很会ooc,快跑————


上一棒:@甜粥 

下一棒:@弥漫 


———


明天就是是es幼儿园迎来的第一次以520活动开展演唱会了,那么今天孩子们都在干什么嘞...


“哇哈哈哈小杏老师做的演出服真的好好看!但是是不是有点小了..”


“啊啊!雷欧前辈!那个演出服是我的啦!”司抱走雷欧手上属于司的演出服


“啊嘞是司的啊..那我的呢...小杏老师给我做的演出服呢...”


“雷欧~你的在这边噢~”英智拿着因为来他那边作曲而忘记拿的演出服笑眯眯站在门口


“啊啊天使——谢谢你———哇哈哈哈见到属于我的演出服inspiration爆发啦~哼哼~♪”


“辛苦英智哥哥了,我家前辈给您添麻烦了。”


“哈哈司客气了,那我回去排练了。”


“啊对了,听说今天的活动结束获胜那组会有惊喜噢~”英智临走前又说了一句


“诶~惊喜么~好期待!司要好好练习了!”司志气满满


属于fine的小练习室


“小杏老师!———来看桃李排练吗?”桃李抱住杏的腿


“抱歉桃李,我是来送英智君的衣服的。”


“小杏老师,可以帮忙看看我们的舞蹈和歌曲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吗?”英智拉了拉小杏的衣角


“唔,好吧。”杏坐在了排练室的休息椅子上,弓弦给了杏一杯茶。


对于幼儿园中班的孩子,英智他们属于完成度很高的了,杏看到入迷,直到结束杏才发觉自己手上的茶一点也没动。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孩子们可以跳的闪闪发亮不由得愣神。


“完成的很好哦!好想快点看到你们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小杏摸了摸他们的头


“amazing!——真是毫不吝啬的夸奖~”


“好啦那我去看看其他组怎么样了。你们先好好休息哦。”


“好噢小杏老师———”桃李站在门口看着小杏离去。


活动开展当天


看着一个个小小孩穿着帅气的衣服真的会被疯狂心动好不好!杏拿着手机照相心里如此想到。


“小杏老师———我也要拍!”雷欧飞扑过来抱住小杏的腰。


“雷欧君!不要老抱着小杏老师——”泉拉着挂杏身上的雷欧


“啊啊,小杏老师是我们Trickstar的!!!”明星直接扑到杏背上对着雷欧和泉吐舌头


“唔诶,小杏老师——要好好看Valkyrie的表演噢!影片美伽抱住小杏的腿


“啊啊好的美伽,我会认真看演出的!星星快下来很危险的!还有雷欧和泉这样拉等等衣服拉坏啦!”杏这哄哄那哄哄,拍完和小杏的贴贴照几个人才心满意足的放开小杏搬着自己的小椅子坐在了舞台前。


杏看着一组一组的表演眼里的光宛若星辰。台上的孩子们笑容灿烂,杏心里的想要陪着他们一起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心情更加浓烈。


优胜的队伍是Trickstar。英智带着笑走向台上在围圈圈蹦蹦跳跳庆祝的四个人。


“恭喜Trickstar获得520活动的优胜者。接下来是优胜者奖励。”英智分发了小杏亲手做的奖杯小蛋糕。


“接下来~是特别活动...”


英智停顿了一下笑得更灿烂了


“有请小杏老师走到台前”小杏在台下愣了几秒走向了台前,刚刚好和英智面对面“小杏姐姐请侧一点。


“chu,小杏老师520快乐噢~”英智亲了亲杏的脸。


“诶,英智君也520快乐噢。”小杏笑了笑摸了摸英智的头。


“啊啊!小杏老师!被亲亲了!”爱拉红着脸指向了小杏。


“啊啊!什么啊!我也要亲!我也要亲!”雷欧飞上台


“小杏姐姐给咱一个吻~”燐音手插兜的跑了上来


“himeru觉得燐音不需要。”


“薰也要!可以吗小杏...”


“英雄也要亲亲!没有亲亲没有动力拯救世界了!”千秋拉着奏汰也跑了上来


“呜哇前辈们好勇敢那我也要!能不能亲亲时候拍张照片!”爱拉激动万分


大家不甘示弱都上来争夺杏的亲亲


哇哦真的是混乱一片呢~正好给某位小朋友机会了


“不行不行!杏老师是我们Trickstar专属的!谁都不可以亲亲!”星星站在中间“小杏...老师?啊!小杏老师不见了!”


“诶!!!”


当然了在混乱之际英智拉着杏走出了大厅,向着小花园出发去“约会”啦~然后抱了个爽(


大家找到杏,商讨出了让杏挨个亲一遍的点子结果被英智一一拒绝。


“最后的特别活动就是谁先和小杏老师说520快乐,今日就可以独占小杏老师噢~。所以今天小杏老师是我一个人的噢,真是可惜了呢。”


众人:...啊啊好过分!


英智:(吐舌)



彩蛋1:小杏:孩子亲亲脸而已没什么的(


彩蛋2:第二天大家都挨个亲了遍

——END——

英智大胜利。英智:这叫抢占先机:p


呜哇,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就只能短打了

结尾也很匆忙然后很多组合也没写。也不知道这算不算英杏了(应该吧。的很ooc大家看完洗眼睛


谢谢企划的各位妈咪们!辛苦啦!520快乐噢——


下面的彩蛋3(?)是可爱唱歌的qq人6周年队服小英,大家可以选择不看(因为因为很烂(摆烂ing。

谢谢米娜桑看完呜呜,米娜桑520快乐捏~i love~♡♪


上一棒:@甜粥 

下一棒:@弥漫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